很多天沒寫了,知道我發生什麼悲慘事嗎?
細細聽我說來

週三我妹妹來找我,一直到禮拜五才回去,這兩天真愉快,
生活規律著依著吃吃喝喝玩玩在進行,
其中禮拜四晚上時,老爺子在用電腦,突然跟我說,
他的檔案開不了,但是用檔案總管卻可以開,我也不以為意,
心想,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吧!
這種東西,就是中毒,等會兒去抓個防毒程式下來,
應該就行了吧,於是我滿心不在意的想說隔天再弄就好,
於是禮拜五晚上,我就開始幫老爺子修電腦,
很奇怪吧!我們家電腦是我在修,但是沒辦法,誰叫我閒,
既然要掃毒,我自己的電腦跟老爺子的電腦都一起吧!
於是我很快的先使用線上掃毒,想說,先掃看看,
看病況是怎樣,
這一掃下去,他奶奶的,是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竟然像是毒窟一樣,滿滿的木馬,記得前面說過,
電腦對我的意義就像內褲一樣,這怎麼得了,內褲上沾大便啦,
不僅是沾上大便,還沾的滿褲子都是,
馬哩個B,我整晚一直在演內心戲,
『鰲拜跟他的黨羽還真頑強抵抗』,
病毒就像是游擊隊一般,我殺這邊,那邊就冒出來,
殺那邊,這邊又跑出來,
就這樣,整個晚上,我顧不了老爺子的電腦,先救自己的吧,
終於在凌晨快三點時,我的電腦終於看起來是乾淨了,
還去抓了最新的防毒軟體來預防,我心想,這下沒問題了吧,
雞婆的我想說,拿老爺子常用的隨身碟來試試看,
『靠』
我千想萬想,想不到隨身碟裡竟然有臥底,
這下好了,我殺了很久的鰲拜跟他的黨羽,又敗部復活,
就這樣,他們又開始聲東擊西的在我的電腦裡肆虐,
但是沒關係,他們有鰲拜,我有韋小寶,放馬過來吧,
於是,在凌晨五點,終於把他們一舉殲滅,當我以為我鬆一口氣時,
『叮咚、叮咚』非常好,我瞄到老爺子的電腦,
是的,他的還沒解決,也就是說,我自己的內褲洗了一整晚,
他的還在那邊臭,
還記得吧,剛才我有說,老爺的電腦是跟我的電腦一起掃毒的,
但是神奇的是,經過了那麼久,至少有六個小時了吧,
他的竟然還在掃,我湊過去一看,
『媽阿!他的電腦是金三角啦』
原本以為我的電腦已經夠慘了,看到老爺子的電腦,
令我聯想到破掉的內褲,想要直接換一件,
但是他的內褲就像是Calvin Klein的高級品,我還給他加了金框,
跟路邊攤的小YG是不一樣的,不能說換就換,
況且老爺子很多東西都沒有備份,況且萬一備份也把毒一起給備了怎麼辦,
就這樣,我再度跟鰲拜還有他的黨羽撕殺,
但是問題發生了,防毒軟體竟然無法灌進去老爺的電腦,
原來鰲拜已經攻佔了皇城核心了,
沒有防毒軟體,線上掃毒已經累積十給小時多了還沒掃完,
就這樣,我覺得我像是那義和團一樣,
要拿著肉身去抵抗洋槍洋炮,
已經快要一天一夜沒睡的我,實在是受不了,
就拜託了我婆婆幫我顧一下小孩,我伴在電腦旁沉沉的睡去,
我想說,再怎麼樣,線上掃毒都掃了10多個小時,
我睡起來應該會掃好了吧,安心的去睡了,
這一睡,它奶奶的熊,睡了五個多小時才起來,
一看電腦,『媽呀』它怎麼還在掃啦,這樣下去不行,
鰲拜的威力太猛了,我的能力明顯不足,
就像XX比雞腿一樣,不堪一擊,於是乎我只好向以前的一個朋友求助,
另外還有向妹妹求助,
這兩個好人,都給了我各一種的防毒軟體,
希望能救助體弱多病的電腦,
這時後,老爺下班回來了,給我丟下一句,
我晚上要用電腦喔,明天要交作業,
『幹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鰲拜將與你同在』,
我內心想起改編過的掌聲響起,你那麼厲害怎麼不自己來修,
林走罵的脾氣整個上來了,越生氣電腦就越不配合,
就這樣,帶著怒氣繼續殺著鰲拜跟他的黨羽,
用完一個程式,深怕還有其他黨羽在苟延殘喘,
再用另一個程式再掃一遍,
『哈利露亞!哈利露亞!』
在晚上凌晨一點時,我終於是戰勝了金三角,

這整件事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電腦中毒時,其實直接問專業的人比較快,
不要傻傻的用XX去擋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6517 的頭像
    fion6517

    FION~輕輕說~~慢慢看~~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