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到公司的倉庫去看東西,有些工程師上課回來的送來的贈品,還在倉庫裡擺著,想說拿出來看一看,沒想到一看,東西竟然不見了,這個可怎得了,倉庫的東西丟了,代表著可能其他更有價值的記憶體或者硬碟,也跟著不見,趕緊去把東西點一點,奇怪的是,其他東西都沒少,就是廠商送給工程師的背心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子呢?那些東西明明是工程師上課的贈品,想一想趕緊詢問公司的另一個小姐,她也趕緊去倉庫再看一遍,阿!!真的不見了,東西呢?
-----------前一天分隔線------------前一天分隔線---------------前一天分隔線-----------
場景:辦公室 道具:廠商贈工程師上課之電影票 人物:老闆娘、另一個小姐

小姐:老闆娘,有廠商給工程師的電影票ㄟ,等那個工程師來再拿給他嗎?
老闆娘:拿來我看一下
(頓時二話不說的拆開那封信)
老闆娘:吼!!怎麼只有一張,這樣我怎麼給我兒子看電影,我還要幫他多買一張喔,這間廠商怎麼那麼小氣
小姐:……………
老闆娘:其他工程師的票呢?怎麼只剩這個工程師的(註一)
小姐:其他人的中午剛好看到他們就拿給他們了
老闆娘:以後有這種東西就拿給我,不用對他們那麼好
小姐:…………
(內心os:那是別人的信,上面也是別人的名字,怎麼這樣子)
-----------回到今天分隔線-----------回到今天分隔線-----------回到今天分隔線------
我:東西呢?你不是說在倉庫
小姐:…………我不知道,前幾天看還在倉庫的
我:不會吧!又被拿走了喔!!
小姐:嗯…可能。

一直以來覺得真正有錢人,是取之有道,取之有理,而不是嘴上說一套,做的是一套,我們老闆娘是一個嘴上拼命說自己很有錢,但卻老是在公司裡為了一張紙,一通電話,會拼命責備員工的人,這些也都作罷,但是出去上課拿回來的贈品,二話不說一定是她自己先看過,覺得她們家沒有人會用到,或者他覺得不美觀,才輪得到我們,但是她們家的人不是只有她生的才算喔,舉凡是有親戚關係的都算,所以小至7-11送的磁鐵,大到廠商送的電暖氣,他們家都嘛會『正』好有人要用,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啊,各位廠商,如果有心要送我們東西的,要不請多送幾份,要不然麻煩請老闆老闆娘不在時再送來吧!!

註一:那位工程師為外派工程師,平日不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