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已經兩天了,感覺到心靈有休息,身體卻依然疲倦,
不知道在累怎樣,不過看到熟悉的家人,很是開心,
只是我不得不說,我們的世界離的好遠,
不過所謂的家人就是這樣,不管距離多遠終究是家人吧!

最近我四周的人似乎得了懷孕症,
幾乎出現在我四周的同學,朋友,家人無一倖免,
而已經生過孩子的我,自然的被當成了顧問,
只不過,不知道怎麼說,難到孕婦真的會變笨嗎?
還是當孕婦的都習慣性的只開口問,
有些明明是很簡單的問題,卻讓我老是被問的一愣一愣的,
像是,托腹帶不知道會不會去勒到寶寶,
拜託一下,托腹帶顧名思義就是因為你肚子掉太下面,
才需要用到拖腹帶,是要讓你拖腹的,只要綁到你覺得ok的狀況就好,
難到你要勒到5個月大的肚子不見嗎?不要問傻問題好不好,
還有小孩子皮膚白,主要是遺傳,不要在問我吃什麼,
難到我吃屎你們也要跟著吃,不要在相信不實的謠言了,

另外讓我最傻眼的是,不要再問我小孩子好不好帶,
我們家女兒好不好帶你們沒有眼睛嗎?難到她有無聲到你們看不到的地步,
每個小孩子的個性都不同,難到我的小孩子好帶,
代表你們的小孩子也好帶嗎?

看來我要開始收顧問費,一個問題如果收10塊的話,
我應該有成為富豪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