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半個多月沒寫文章了,從回家到又回高雄,
這中間生活都蠻平淡的,不過最近因為我在過年後要回到舊公司上班,
心中的感覺很複雜,該怎麼說呢?有一種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的感覺,
不管我之前是多麼的討厭他們,如何的發誓再也不回去那邊,
可是我被高雄打敗了,因為高雄的公司要的都是萬中選一的極品,
可惜我不是,為了要賺錢,也為了不再讓自己成為負擔,
於是我從高雄回家的隔天,就順道去了一趟舊公司,
看看現在公司的狀況是怎樣,也問了老闆娘,
有無欠人否,就這樣,決定的過完年要回去上班。

其實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以前本來是很排斥所謂的回鍋,
但是大環境下,我竟然也成了其中一員,
內心很恐懼的,像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明明知道其中自己有很多事看不慣,卻是要開始去做這些事,
你知道那種感覺吧,
不過,自從生了小孩後,自己覺得市儈了不少,
可以為錢去做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也懂得要妥協,
這幾個月中,我妥協自己去做很多我以前不曾做過的事,
也許小孩子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很多,
我想現在除了內心的真性情,除了在你面前的那一面外,
很多事都變了吧!

前幾天,女兒農曆生日,她的姑姑們很好心的說要將我婆婆的生日提前,
一起跟我女兒慶祝,這樣的安排之下,你知道事情就變得好像很簡單,
其實並不,最後,分配下我因為不會煮,所以負責的是買蛋糕,
想想,總不能去隨隨便便的買個蛋糕吧,於是就上網去查,
好不容易的訂了所謂的造型蛋糕,這年頭,
『造型』這兩個字還真值錢,小小一個8吋蛋糕竟要價將近一千,
想說,好吧大家開心嘛,結果小姑又另外買了一個6吋的小蛋糕來,
當然,大家都是好意,晚上吃蛋糕時,嗯,
所謂的『中看不中用』就用在我買的造型蛋糕了,
不好吃,唉!我的一千就飛了,飛得很高很遠,
大家一致親口跟我說,真的不好吃,但是造型真的很好看,
你知道我內心的話吧,蛋糕又不是我做的,唉,
就這樣,晚上要睡覺前,我又包了兩千塊紅包給我最愛的婆婆,
所以,當天我的錢都離家出走了。

也是一樣女兒農曆生日當天早上,她不知道在玩什麼,
突然被嬰兒床壓到,整個鼻子人中還有額頭剛好腫一條,
鼻子還黑青,像是被家暴一樣,哭的好淒慘的,
結果不知道怎麼,隔天就感冒了,整天鼻子下掛兩管,
但是因為看她活動力都還很不錯,就沒帶她去看醫生了,
所幸,兩天後就好了,如果沒好的話,好像預防針也不能打吧,
這就麻煩了。

再來,其實說真的忙,也不是那麼忙,
再來就是angela你的生日阿,作為常常連老爺生日都忘的我,
你的生日竟然沒忘,所以,錢當然是沒有啦,
不過我的拙作就夠讓我忙好幾個晚上了,
所以想要怎麼做,加上去買材料,再加上我的手工,
呵!希望你不要棄嫌!

這幾天就是忙這些事囉!
應該會開始恢復寫東西的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