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下這樣的標題呢?
請聽我細細說來,你應該還記得我前幾天講說,我的吉普車壞掉的事吧,
然後呢,回到家後,發現電腦也中毒了,電腦的問題就在我奮鬥這幾天後,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毒阿』裡我對電腦的感情吧,
但是壞就壞在,過沒幾個月,我馬上忘記了電腦之於我跟內褲是一樣重要,
我又把內褲借給別人穿了,這次,一樣是沾滿了大便回來,
不過沒關係,洗內褲這檔事,經過上次的教訓,我現在已經駕輕就熟了,
就在我把電腦給弄好後,想說,跟我們家的老爺請款去修車子,
好不容易,拖拖拉拉到今天終於把車子送進廠,好好的整頓一翻,
這一整下來,又給要個好幾千大洋,但是這也都沒關係,
總之是修好了,就在我愉快的付款把愛車給贖回停車格時,
你猜怎麼著
請跟著我大聲唸一遍,

摩 托 車 壞 掉 了

你知道,我內心的三字經,已經不是跑馬燈在跑了,它就像王世堅要跳海一樣,
每三秒就要出來一次,於是乎,
我只好在寒冷的冷風中,努力的用腳踩,沒用,再怎麼踩,也踩不出黃金來,
就這樣,我只好又把摩托車牽去車行修理,
弄到好,剛好晚上七點,
但是你以為衰運只有這樣子嗎?並沒有,我標題寫了,神明放假去了,
所以我沒有得到保祐,後面還有事在等著我,
回到家後吃飽,人有三急,所以我趕緊衝到廁所去蹲一下,
本來我們家馬桶,後面的地方在沖水時就有點小漏水,像涓涓細流一樣,
緩慢的流出一些水出來,但是,今天,是的,就是今天,
那條小漏縫跟我說謝謝我平常的不殺之恩,受我點滴之露必將湧泉以報,
嘿!我們家廁所有噴泉,快來參觀一下這個奇觀吧!

嗯!我現在正在思考,是要自己去大賣場抱個馬桶回家,充當水電工,
還是在家裡等老爺回來一起欣賞難得的噴泉奇景

p.s. 你知道神明到底什麼時後要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