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參加活動的我,又看到BloggerAds的活動了,

說什麼也要來寫一寫,

 

2008年的我,過的渾渾噩噩,雙胞胎姐妹無預警的來跟了我,

2009年的我,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對於今年,有好多的希望,

希望能多賺點錢,

希望能瘦到45公斤,

希望我的父母還有我的寶貝們都能健康快樂,

希望...希望...希望...

 

第一個希望  能多賺點錢

這個當然就要靠大家的幫忙了,期待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多多來我的blog走走,給點意見,留下建議

 

第二個希望  能瘦一點

我想這個希望,在往年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今年,應該變得易如反掌,

因為今年有了怕媽媽胖的土司姐妹,

每天凌晨四點準時叫媽媽起床,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想今年我如果認真的寫出如何照顧土司姐妹的文章的話,

應該可以變成瘦身的標準教材吧!!

 

第三個希望  我的父母還有三個寶貝都能健康快樂

這個希望,是每年的希望,也是永遠的希望,

 

最後  希望  希望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