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女兒們愛上一片一片,或者說是一張一張的東西

那天去百貨公司看到HABA的一款圖卡對應的玩具,製作的實在是好精美

結果腦波很弱的媽媽看了一下價錢,然後把價錢除以三個孩子後覺得也還好(腦波真的很弱)

回來後當然孩子們很高興的玩了一會兒竟然就.......放在一旁~~不........

你們這盒玩具一定是要玩到天荒地老的阿~~~

結果呢!!當然是沒有,最後最常玩的是裝玩具的盒子~大家搶著要

媽媽研究了一下那盒圖案,原來是圖案太過簡單了,小榆兒都四歲了當然一下子就很熟練,

再加上東西只有一份,三個孩子們玩起來免不了一定是會吵架搶來搶去,這怎麼行呢?

這下媽媽開始研究了一下東西,其實真的不難做,只是需要時間阿!!

做法

必備: 1 紙:什麼紙都行,我是剛好有一本粉彩紙,那種一本很多張的各種顏色都有

        2 剪刀 3膠水

不一定要有但是有會方便許多

很多種紙模(還是叫刀模,有點忘記了,我是只有四種啦,大創一個39),沒有的話很多圖案要剪很久,手會痠死

一些些貼紙(這個我因為手滑之前囤積超多的)

然後就開始剪剪貼貼

弄完後,因為是給小小孩玩的,所以我還拿去護貝~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應該就不用了吧!!

來看看成品吧

DSCN6464.JPGDSCN6469.JPGDSCN6470.JPGDSCN6473.JPG 

因為是要配對,所以一份是要做整張的,一份是要做單張的

其實如果單張的有做兩份的話,等孩子大一點還可以玩記憶配對,應該也是不錯

無奈我很多貼紙都只有兩份,沒辦法再多一份!!

我總共全張的做了三大張,配對的小卡也是每種各一張,

花的錢大約在300塊~500塊以內吧!!很多貼紙都是很久了價錢有點忘記!!

不算裁紙的時間光以貼的時間來算大約是6個小時左右~因為中間孩子們來來去去的擔誤了不少!!

不經一事!!經過這次要護貝我才知道,原來貼鑽或者珠珠那種貼紙是不能護貝的!!下次要記得~

就這樣囉!!感覺還不錯啦!!自己做的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