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種理由,我今天被委派去兌換歐元

指定的金額是歐元1400,聽起來是還好喔~不過一千四嘛~又沒多少

但現在歐元的匯率是41多阿~所以要換一千多塊的歐元~我就要捧著五萬多的小朋友到銀行去

想不到阿想不到~因為被某種原因制約~所以票面金額是越高越好~

所以愚婦很蠢的希望最好是一張一千四張一百~這樣買東西最方便~

沒有在奇摩先問過達人的就跑去銀行,被笑是應該的~

現在告訴各位~歐元最大鈔是500元

所以對~我被行員笑了~但接下來人妻的復仇~

那我要換兩張五百~四張一百~這樣總行了吧!!

員:不好意思喔!!我這裡只有一張一百,其他張都50

我:這麼大的xx銀行,只有一張一百

(內心os:我要出去外面大門口廣播給對面的oo銀行還有斜對角的##銀行講

這間xx銀行只有一張一百的歐元)

當然這是內心的os,沒種的我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有圖有真相DSCN6476.JPG

題外話~我一眼看見那張一百的時後~好想跟行員說~它上面被原子筆畫到了

幸好沒講~不然又淪為笑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