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聽起來很遠,不過如果以我們家走國道三號的話,路程大約一個小時內會到,

所以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就決定出發去走走

到達時是下午約兩點半多快要三點,今天天氣算不錯,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

這樣的天氣,對小孩來說剛剛好

先來一張代表照吧

DSCN6525.JPG 

就是這六頂斗笠,應該是六頂吧!!我沒有算!!不過只能遠觀阿!!近看都還在施工!!

裡面這個湖蠻大的,裡面的魚超多,我想如果可以釣魚的話,應該用手就能撈到了吧!!

整個園區其實很不錯!!到處都有草皮跟椅子,走累了可以馬上坐下來,

不過應該是樹都還沒有長大,所以夏天來的話可能會超熱的,我們今天去就有點後悔沒穿短袖了

再來一張是  梁屋煙樓

DSCN6545.JPG 

裡面是在介紹煙的種植跟怎麼捲煙的......就還好

外面這個戴斗笠的傢伙很可愛,結果小孩們都在旁邊爬來爬去的玩

整個園區的重點幾乎是繞著那個湖在走!!

在煙樓這個地方有人在賣玉米

P02.jpg 

對於玉米我是沒吃啦!!不過聽他們講就......去菜市場買應該比較優!!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要說我女兒真捧場!!

不過雖然玉米不優,但是園區內的冰超好吃,我們今天吃了芒果,牛奶,跟草莓口味

有非常濃的水果香,是非常濃喔!!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吃看看!!

整個園區我們大約是待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整體來說如果不去參觀裡面的展覽的話(小小孩實在不適合)外面的景觀是相當適合孩子們的!!

草皮非常的大又多!!不趕時間的可以讓孩子們在草皮上奔跑,大人在旁邊的椅子上坐,很閒適的生活阿!!

最後來一張女兒們的照片吧!!

P01.jpg

同場加映,小榆兒俏皮照

DSCN6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