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衣服很愛~有些人對鞋子很愛~

這幾十年來我對錶始終很愛~雖然沒有很多錢可以買~

可是好幾年下來今天整理了一下~常戴在手上的也不少隻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用錶寫歷史吧

DSCN6488.JPG 

這兩隻都是F牌的~當中的左邊那隻是最近的心頭好~皮很軟~戴起來很舒服~

字體又剛好,適合我這種不太會看錶的人,有12格喔!!不用算!!

DSCN6490.JPG 

左邊那隻是無印良品的車站錶,好像是這樣吧!!

買這隻時考慮了好久,買來後是不錯戴,不過它的錶帶看起來很脆弱

戴一陣子後很怕會段掉,再加上它是沒用電池的,只要一天多沒帶,時間就要重調

有點麻煩!!

右邊那隻是在跳蚤市場買的,那時正好喜歡(應該說現在也是很喜歡啦)這種款式,

這隻以意想不到的價格買到,現在偶爾想到也是會戴一下

DSCN6492.JPG 

這四隻當中左上角那隻應該有15年的歷史了吧,算是跟我最久的一隻錶,

可是它確是地上撿到的,據媽媽的說法,它在地上經過車子攆過好幾遍,還是完好如初,

就這樣來到我的手上了,算是跟著我南征北討的一隻錶了,

而另外兩隻CASIO的這兩隻則是生小榆兒時,護士手上戴的錶,

當時覺得好好看喔,於是生完就買了,幸好不太貴就是了!!

剩下的那隻ELLE的錶則是剛結婚的那一陣子,媽媽送我跟先生一人一隻

結果,先生的跟我自己的現在都是我在戴!!

好了!!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DSCN6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