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ca00    

這兩天在忙這個枕頭套

其實說真的,如果不算上面的刺繡的話,應該不用三小時就能好的吧

可能我真的太久沒碰針線還有裁縫車了

我竟然量錯尺寸,正面看起來還好,後面就有點慘不忍賭,

用接的接了兩塊布,很醜,本來很想不想做的,

可是既然做下去了,還是要做完,不然又空在那邊一個半成品,很氣

這塊布真的跟我想的很不一樣,不收邊完全不行

在做的時候邊一直虛掉,讓我很氣,

比較好的是,繡的方面,還算不錯,貓很可愛,

不過,月亮的部份,要是有下次,我應該不會再用這種方式繡了,

因為裡面的空太多,這樣繡起來沒有照片的好看,

不能細看,很大的缺點阿~~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來去學個拼布之類的,

貓如果用貼布縫應該也會很好看,睡起來也比較舒服吧!!

這次就當個經驗囉~~

希望FOX小姐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