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夜貓子,從還年輕開始就這樣,

是說我現在其實也沒有多老,

不過,生完小孩後,一直覺得只有小孩都睡了後,

才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夜貓的習慣以一直都沒變過,

其實這樣是很不好的,因為晚睡的結果,就是晚起,

尤其是現在暑假期間不用起床載小孩上學,

所以我變成習慣睡到九點才起床,

幸好我跟婆婆住,她習慣早起,會弄東西給小朋友吃,

真是要跟她道聲很大的謝謝!!

 

夜晚很安靜,儘管只是一杯沖泡式的咖啡,

也能讓我覺得心靈上似乎得到救贖,

那種寧靜的感覺就像回到年輕時一樣,

這時候我會上上網,看些新聞,看些文章,

有時候會聽聽音樂,

更常的是回想一下今天生活發生的大小事,

小孩說了什麼,或者什麼東西沒了改買,

或者明天該為孩子們安排什麼活動,

 

最近在圖書館又借了一些書回來,

不幸的是這些書似乎都很沉重,

看著看著有時會不自覺的覺得太難過了,而看不下去,

雖然是好文章,有時候看完會走不出那個情境,

我想已經育有三個女兒的我,還是適合一些比較溫馨的文章吧!!

b284da0  

附上上次去墾丁一帶的風景,那一片雲中的彩虹,也許正是現在我們都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