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1a0  

 

前言

其實我應該是那種標準的已經胖一輩子的人,記憶中好像就沒瘦過,

距離上次4開頭的體重大概有20年了,對,國中畢業後我的體重再也沒有四開頭過了,

我其實當然是一直知道自己不瘦,但上個月回娘家量了體重,才深深有驚到,

我在高雄雖然也有量體重,可能是住四樓跟住一樓的差別,體重計上的數字真讓我有站到世界頂峰的感覺了,

我想如果我再這樣龜縮下去,下次可能要到台北101上我才敢量體重,

至於到底有多重,等我達成目標再說吧!!

先說說自己的計劃,其實沒什麼大計畫

就是希望以一個月2-3公斤的速度減下去,

希望到農曆過年前,我能恢復到五年級

(至於我現在幾公斤,我真的不敢說,我怕我遠住在北部的媽媽會立馬跟我脫離母女關係)

但胖我雖然知道,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是前幾天,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猛然要爬起來喝水時,光走去裝開水的這不到20步的路,竟然讓我喘了起來,

我在想,我還不到40歲,還沒見過金城武(劉德華不要難過,我最愛還是你),難到就要這樣去了嗎?

萬萬不可,所以,動起來吧~~

其實我去年的這個時間也努力運動過,不過大約一個多月後,就放棄了,

今年重拾此路,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用最健康的方式瘦下來

在網路上宣告一下,羞恥心快回來吧~~

 

9/1-快走3.37公里

好久沒走路,這3.37公里竟讓我喘到不行,回到家汗還繼續流了半個多小時,

好想問一下,可以一回到家就灌水嗎?我超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