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540  

今天是禮拜天,邪惡的星期日,

晚上先生帶我們去吃火鍋吃到飽,

懷著罪惡感的我,竟然吃了大約有16片牛肉,3顆芝麻丸,我真的完了,

昨天才信誓旦旦要開始努力瘦身的,今天馬上破功,

本來星期日的晚上回到家後,幾乎就是攤在床上罵小孩等睡覺了,

無奈光走路就喘的我,還是默默的穿起布鞋拋夫棄女的去運動了

今日走了3.71公里,比昨天多一咪咪,

還是既喘又渴,回到家後又灌了一杯水,汗照飆,

感覺我的肚子正在向青蛙致敬

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運動計劃,我想就先把握能外出快走的機會吧,

不過似乎應該去買一台電子式的體重計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