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e320  b29bcf0  b272640  

今天分成兩趟走,一次2.66一次2.33公里,加起來快要五公里,

今天去走的第一個地方,是高雄有名的農16公園,我之前一直以為走一圈至少有兩公里,

沒想到其實一圈才一公里說,有點讓我訝異,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在這邊走,光走一圈我都覺得我好像走很久了那種感覺,

不過,這裡是很大的一個公園,我拍了一張照,看起來很不錯吧,我想再過個一兩年,當樹更大時,這裡應該更加適合運動了,

因為四點多走的時後,誤判情勢所以只走了2.66公里,所以回到家後,又在附近再補走2.33公里,所以才會分成兩次,

 

另外記錄一下,我在猜可能真的是昨天晚上吃太多,而我又因為迷的原因(不要問,很恐怖),昨天到半夜三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撐著七點多起床載小朋友上學後,十一點竟然又躺下去睡(感謝我的婆婆幫我顧小孩),可怕的是等我真正清醒,已經下午三點了,

真是太不應該了,這下好了,早午餐都沒吃,整個白天只喝了一杯咖啡跟一杯水,而且竟然不太餓,我想說不餓也就沒吃了,

還跑去運動,第二次運動完,又隔了一個小時才吃晚餐,

我真的不敢放肆了,只吃了三分之一碗的白飯,因為今天有萬惡的酸辣湯(我是勾芡控阿),我只喝了一碗(酸辣湯請別為我哭泣),

我想非常時期還是要控制一下,整天才吃這樣,刻以嗎?刻以嗎?

我想昨天晚上吃那麼多,今天還是要節制一下,你說對吧!!

莫名的是,我的肩膀跟脖子連接的地方好酸,奇怪不是應該腳酸才對嗎?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