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王好有個興致,睡到自然醒後,
竟然說要帶我們母女倆出門去遊山玩水,
照例是,大王開口,我就要趕緊上網查一下看有什麼好玩的,
嗯!!已經下午兩點了,就烏山頭水庫吧

烏山頭水庫,位於台南縣官田鄉!!詳細資料就不多說了,網路上很豐富
我要說的是,這裡的親水公園,做的很不錯
游泳池,一區一區的,有踩水區,也有滑水道,
如果,有想要玩久一點的人,其實應該要早早去才對,
整個親水公園,看起來很適合帶小朋友去那邊逗留個半天是沒問題,
只可惜,我們家小榆兒,只有五個月,還不太識水性,
我看就留待下次吧。

至於 其他的地方,只能說,風景真的很不錯
但是頂著30多度的高溫,我真的沒什麼心情好欣賞

我想!!拍拍照,到此一遊,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6517 的頭像
    fion6517

    FION~輕輕說~~慢慢看~~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