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大約有快要兩個月了吧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到桃園,耶!!今天是我阿妹的生日喔早早就計劃好要去吃大餐了,嘿嘿!! 我也計畫好要去shopping,好久沒買東西嚕!! 於是乎在我的殷殷期盼下於中午12點半回到家稍做休息後,就開始了愉快的逛街,可憐的阿妹,明明是她生日,卻是一直在幫我這個龜毛人挑褲子,左穿右穿,我是龜毛人我承認,那些我實在都不滿意,兩手空空,五點快要半嚕,嘿嘿!!最期待的大餐。『燒肉放提』鬥牛士的連鎖企業之一,我覺得「吃到飽」這個發明,真是近10年來最偉大的發明,這家店,位於IDEE的樓上,氣氛不錯,菜色也算還不錯吧,不過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奶茶】,那裡的奶茶真是一絕,不會太甜,奶味剛剛好,另一個東西則是【雞軟骨】,這個東西應該要敢吃的人才會覺得好吃吧,蠻多人不吃的,這個東西烤好後,吃下去就是脆脆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總之在酒足飯飽後,我跟那可愛的妹妹又繼續逛接,沒想到,我最後買的褲子是【兩個腳丫】的這個牌子,唉!!如果我知道最後還是買了這個牌子的話,實在是不用大費周張的到桃園去才買,這個店到處都有,唉…

回到家後,在妹妹的大力鼓吹以及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情況下,我決定去理個頭髮,希望新髮能為我帶來勇氣及好運,於是乎進了我們家對面,那個號稱有幾十年經驗的家庭理髮。

進去在一陣用力的洗髮後就開始了要剪髮的大業了

師:『想要剪怎樣』

我:『修一下,長度不要差太多,現在看起來很沒精神,剪個精神點的』

師:『喔!!沒問題!!我給你剪個好整理,長度保證不變』

師:『剪個洗完頭,只要撥一撥就行了的頭髮,你現在這個頭髮,完全沒有型』

師:『你幾歲了阿?』

我:『30囉』

師:『你有30歲了阿,怎麼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這樣不行喔』

於是在理髮師的再三保證以及強調下,安心的讓他開始動剪



*** 這是不甘心分隔線 ***



【我發誓,我下次一定要照我自己的意思剪】

你們有想過鱉四與大頭蛋裡的大頭蛋嗎?我現在的頭髮就是那個樣子,在理髮師說他剪完的那一剎那,我真想奪門而出,頭頂上變成像四方型的形狀,配上我的國字臉,天ㄚ!!我怎麼見人。

以下是兩點忠告

- 不要相信理髮師說的話,沒有任何頭髮是輕輕一撥就可以定型的,除非是光頭

- 不要以為燙了頭髮,就可以有那種浪漫的大波浪,除非你隨身攜帶造型師



(p.s.我一直覺得一定是我太少去理髮院了,我平均半年才去一次吧,我的頭髮生長激素大概不太夠,所以那個理髮師決定幫我理了個不用一個月我就受不了的髮型)

(p.s.新髮真的為我帶來勇氣,因為我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踏得出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