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今天發生的很小的事,
不過我覺得那個店員真的很讓我無言,所以我要在這邊歌頌她一下,
是這樣的,我有很多很多的廢紙,數量大約至少有A4尺寸的應該有兩包以上吧,
因為都只有單面印刷,所以丟掉也很浪費,
但是又是一張一張的,整個就覺得很不好用,
於是我今天抱著兩大包的紙拿去影印店,
看是要裝背膠,還是裝環,我的想法是這樣弄起來至少是一本一本,
看起來不會很亂,要收也比較像書一樣可以立著,比較好收,
就這樣我抱著兩大包的紙去到著名的『雙A』影印店,
很大間的一間店喔,店員至少有5個吧,
有一個小姐看到我,馬上就迎了出來,可能是看我抱著那麼多,
以為是大戶之類的吧,
結果如下

店:『請問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嗎?』
我:『這些麻煩幫我裝背膠』(店員看了一下我手上的兩包)
店:『這個裝背膠不划算啦,你如果只是要當便條紙,就裁一裁就好了』
我:『我想裝背膠,因為數量太多,這樣比較整齊』
店:『背膠一本要10塊,你要當便條紙,太浪費了』
我:『不然不用裁,幫我環裝』
店:『這種廢紙,環裝很貴ㄟ,越厚越貴』
我:『呃~多少錢呢?因為我真的有這種需要』
店:『環裝一本至少30塊起跳,你只是廢紙,又那麼多,不划算啦』
我:『30塊跟10塊喔』
店:『對阿,很貴啦,當便條紙真的不需要用這麼好』
店:『一點都不划算,不要浪費這個錢啦,我幫你裁一裁不用算你錢』

就這樣,我的A4紙都被裁成了一半,然後還是一樣一張一張的,
到底應該說,我看起來一付窮酸相,
所以店員連10塊30塊都捨不得我花,
還是現在店員的道德心都那麼高尚,懂得幫顧客想,
總之,我想還是要去找別間店,看看有沒有肯賺錢的商家了,
不然,滿滿快要上千張的紙,這樣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