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擱在我心裡好幾天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前幾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唱了一首歌,
其中幾句是這樣子的

『愛你愛我,愛你愛我,我們愛這個錯』
『愛你愛我,是否愛你愛我,我們愛這個錯』

這首歌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算是朗朗上口的歌曲吧,
結果我在唱的時後,被幾個小鬼聽到,
他們問我說,
『到底是愛哪個錯』
(內心:跳tone了)
這件事一直擱在我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揮之不去一樣

這幾天我一直回想到這首歌的年代,
這首歌是我國中時代的歌,當年當紅的歌手我印象中還有,
張雨生,王傑,伍思凱…..一堆啦,
現在的小朋友大概很難想像大家會為了一首伍思凱的歌,
每個人都貼個國旗在身上,好像沒有國旗在身上,就代表跟不上流行,
當時日本流行的是中森明菜,松田聖子,少年隊什麼的,
明明就不懂日文的我們,有人還特別取了日本名字,
當時還有一齣必看的電影叫『七匹狼』
這齣當然不是國家地理頻道演的,是朱延平導演的電影,
劇情怎樣就不多說了,裡面的歌曲,在當時可是一定要會唱的,
大家在唱的時後,彷彿以為自己就是裡面的主角,
那個表情可是陶醉的勒,

在當時每個人都有自己擁戴的明星,
像是有些人喜歡張雨生,有些人喜歡王傑,有些人喜歡張信哲,
同學們都會幻想能嫁給自己喜歡的明星,
而我呢?在當時我算是異數我誰都不愛,
但是現在想想,我可能當時內心的喜歡的,但是卻硬撐著說不喜歡,
也就是這樣,我現在好想跟以前的同學說,
你們誰追星追得過我,我嫁給一個像王傑的人耶,
就這樣,這段回憶,就先告一段落!

(同學們,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一件事,我想這件事,就算是王傑也一定要做的,
明星有什麼了不起,他一定也是要大便,會流鼻涕,睡覺會打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