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感想,很早以前就想寫了,
看完這齣電影,其中有兩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一句是:『我只看到你在抱怨』
這一句是小安正在向另一個設計師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時,
那個男生跟她說的話,看到這句話讓我很震驚,
其實這就像我在職場上時一樣,
常常會抱怨,但其實誰會理你私底下的努力有多少,
在職場上是結果論的,結果不好,那不管你努力是100分還是0分,
對老闆來說都是個屁,在職場上多年下來,
真的對這句話由衷的覺得沒錯,抱怨真的是沒有用的,
不如想辦法解決。

另一句是:『等你私生活全毀時,你也差不多升職了』
這句更是說到我心坎裡,原因是大王最近升職了,
不過私人生活差不多也要全毀了吧,現在的老闆,
真的很誇張,似乎給你一千,你回饋一萬是不夠的,非得要你回饋到10萬,
才肯罷休,每天上班12個鐘頭算是應該的,上班15個鐘頭算正常,
感覺上回到家就是睡覺,連吃飯都不必了。

感想寫的很短,其實是有點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滿腹的心得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好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