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週心情一直都很不好,相信你知道原因了,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要多慘,命運才肯給我一點甜頭,
才肯不再作弄我,
妹妹跟我說,其實我並沒有多慘阿,不管如何,我還有可愛的女兒,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這樣,我看到的是一連串的錢在追著我跑,
我知道,再不工作是不行了,
我再也無法欺騙自己,跟自己說,我不需要錢,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永遠會覺得沒關係,反正有人會養我,
我知道再這樣有骨氣下去,我可能會永遠找不到工作,
我知道再這樣子下去,我將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這天一直在想,
到底是因為我開始有了女兒後,開始變得沒骨氣,
還是因為我長大了,比較會想,
還是我終於也知道了人情冷暖,
還是我也開始知道為生打拼,

代表我的無知終於有了報應了嗎?
那天跟你講的那個老闆娘那樣跟我說的話,
坦白講,我竟然很認真在考慮,
我問過一些人,大部份的人都跟我說,幹嘛考慮,
工作再找就有了,何必這樣委屈自己,
可是,我很認真在考慮,
除了錢我無法確定是多少外,
其他的都是我確定的,離家很近,週休二日,工作的內容又都是我所熟悉的,
但是細想自己當初為什麼再也不肯去那邊上班的原因,
又讓我怯步了。

一堆的抱怨,這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在想,
到底我是能有多慘,果然,慘事是接二連三的,
我的吉普車不僅是引擎有漏水,現在火星塞也裂了,更慘的是連冷氣也壞了,
你說,我還能再壞一點嘛!
再來嘛!如果上帝要整我的話,就一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