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上班大約接近三個月時寫的東西--原本在別的地方--現在移過來這裡
也許是我太把南部人想的太好了,以為她說是朋友就真的大家可以當朋友,其實我錯了,老闆娘終究是老闆娘,永遠也不可能變成朋友,當你說她的好話做事合她的意時,是朋友沒錯,但是一旦說錯了話,那麼她就變成老闆娘了,而你,請別忘了,你永遠是員工,沒有說錯話,做錯事的權利,哪怕前一秒你們還說說笑笑,後一秒,你就會感受到五雷轟頂的滋味。
原本我認為這間公司應該也還算可以吧,大家相處的還不錯,雖然薪水不滿意,但是起碼上班起來輕鬆也愉快,但是以老闆娘翻臉的速度,以及罵人的沒口德,我想,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我現在還能忍,因為我還需要這份工作讓我暫時沒有後顧之憂,但是我想我會盡快的找別的工作,畢竟我想待在一個不會隨時有人抓狂的公司,不會有人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公司,不會有人跟我說她信奉的是佛教每各月捐多少錢給哪裡,但是平常的所做所為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一直要忍受那種虛假,真是讓我度日如年!!
至於老闆,其實我真的覺得他缺點不多,比老闆娘來講,是少了很多,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前言不對後語吧(笑),前一秒鐘講的這件事,下一秒卻是可以改名稱,然後說上一秒他也是講同樣的東西,這種功力我真是自嘆不如,寫一寫又想到另一個奇怪的缺點,怎麼有人自己明明不會,然後不停的跟你說這個很簡單,看一看就會了,這麼厲害,怎麼他不示範給我看一次呢?明明自己也不會嘛,嘴這麼臭喔!!

唉!!抱怨完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距離脫離最低工資還有一個月,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